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訊息平台

三總汀州院區口腔醫療診區揭牌 提升醫療品質

  • 民國113年03月28日
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牙科部全人口腔醫療診區」揭牌啟用。(三軍總醫院提供)
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牙科部全人口腔醫療診區」揭牌啟用。(三軍總醫院提供)

(軍聞社記者蔡枋澐臺北28日電)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今日舉辦「牙科部全人口腔醫療診區」正式完工並揭牌啟用典禮,由三軍總醫院副院長李俊泰主持,並邀請葉啓斌副院長及國防醫學院牙科校友會歷任會長共同擔任揭牌嘉賓 ,藉由牙科數位化發展的趨勢與科技,提升整體的治療效率與品質。

    三軍總醫院表示,此空間配備了最先進的數位化牙科錐狀射束電腦斷層與鉺雅鉻雷射等數位化診斷與治療設備,並特別設置了專屬於長照與行動不便患者的特殊需求診間,以滿足不同醫療需求族群的服務。

 三軍總醫院強調,未來期許這一新設施能夠為汀州鄰里提供更加全面完善、以人為本的牙科醫療服務,在「全人照護」的理念引領下,將繼續努力,秉持著為軍民提供高品質牙科服務的堅定承諾,以最優質的醫療技術和最貼心的服務,成就每一位患者健康美好的笑容。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