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徐副部長慰問三總汀洲分院 勉勵醫護同仁視病猶親

  • 民國113年02月05日
徐副部長慰問三總汀洲分院,並與同仁合影留念。(軍聞社記者林庭暉攝)
徐副部長慰問三總汀洲分院,並與同仁合影留念。(軍聞社記者林庭暉攝)

(軍聞社記者林庭暉臺北5日電)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國防部副部長徐衍璞上將今日前往慰勉三軍總醫院汀州分院,對於軍醫、護人員的辛勤奉獻與付出,表達高度的肯定與嘉勉,並代表國防部邱部長犒慰同仁辛勞,提前祝賀新春佳節愉快。

 徐副部長上午前往三軍總醫院汀州分院視導及慰問,聽取單位任務簡報,瞭解單位近期工作概況及汀州院區新建及整修工程執行進度,針對各項工作給予建議及指導。

 徐副部長表示,院區內各項重要工作與工程,要依照計畫落實執行,並秉持廉潔與誠信原則,以確保所有工作均能如期如質完成。

 針對醫療照護服務方面,徐副部長期勉醫護同仁,在工作時均能視病猶親,秉持「醫者仁心、苦病人所苦」的精神與理念,給予病患優質的醫療照護與服務,保障地區軍民、榮眷的身心健康。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