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徐副部長視導軍備局209廠 慰勉同仁國防自主研發辛勞

  • 民國113年01月31日
徐副部長慰勉軍備局生製中心第209廠,並與同仁合影。(軍聞社記者陳彥樺攝)
徐副部長慰勉軍備局生製中心第209廠,並與同仁合影。(軍聞社記者陳彥樺攝)

(軍聞社記者陳彥樺南投31日電)農曆春節將屆,國防部副部長徐衍璞上將今日視導軍備局生製中心第209廠,代表國防部長邱國正慰勉同仁辛勞,期許全體人員傳承核心能量,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突破與創新。

 徐副部長上午由陸軍副司令羅中將、軍備局副局長黃少將等人陪同,前往軍備局生製中心第209廠,聽取各單位專案簡報,並提出工作指導,肯定官兵同仁投入國防自主及軍備研發生產的努力與貢獻。

 期間,徐副部長至軍品展示區聽取武器裝備簡介,深入瞭解新式抗彈板等展品的系統功能與特色,也試乘209廠所研製的偵搜戰術輪車,親自體驗國防自主研發的努力成果。

 徐副部長表示,生製中心與中科院執行的武器裝備研發、製造,都與三軍部隊建軍規劃息息相關;因此,在研發上應持續創新、突破,並具前瞻思維,超前規劃自主研製;同時,面對新的一年,各級幹部要求同仁,確實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依年度計畫審慎執行,如期如質達成任務,以滿足建軍備戰需求,提升整體國防實力。

 此外,徐副部長除了提前祝賀同仁新年快樂、平安,亦強調軍紀安全無假期,幹部必須要求所屬人員堅守崗位,完善人員休假規劃,注意伙食安全衛生,並叮囑同仁在春節連續假期時期,恪遵軍紀要求規範,維護單位的安全與榮譽。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