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柏副部長春節慰勉北部單位 期許創新突破強化專業

  • 民國113年02月05日
柏副部長慰問官兵辛勞。(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攝)
柏副部長慰問官兵辛勞。(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攝)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臺北5日電)農曆春節前夕,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日前往復興崗及文化營區,慰問官兵新春佳節愉快,親切、幽默與官兵自然互動、鼓舞士氣,並期勉全體同仁強化專業、汲取新知,用宏觀、新穎的思維創新突破,以科學化的方式為國家安全做出最大貢獻。

 柏副部長今日在政戰局局長陳中將等人陪同下,先後前往心戰大隊、政訓中心、軍聞社、青年日報社、福利事業管理處及漢聲電台等單位,慰勉辛勞,並提早向所有人員賀佳節愉快;同時,在專人引導下,聽取各單位任務簡報與作業實況,瞭解近期工作重點及提出指導。

 柏副部長認為,政戰專業部隊及單位具備無可取代的任務與重要價值,面對中共不斷地以灰色地帶襲擾與複合式戰爭的認知作戰挑釁,官兵各司其職,透過科技蒐整資料、深入分析,研析目的與研判企圖,進而能及時預警與快速應對,扮演重要的角色。

 柏副部長並指出,各項作業與數據評估必須科學化、數據化,讓所有資料「有憑有據」;同時,在面對科技快速轉變的時代,成員更應透過大膽假設、腦力激盪,透過創新思維與突破框架,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期能在無煙硝的戰場中出奇制勝。

柏副部長提出工作指導。(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攝)
柏副部長提出工作指導。(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攝)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