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部隊頻道

機步234旅心輔講座 建立樂觀正向態度

  • 民國113年03月06日
陸軍機步第234旅日前辦理「生命教育心輔講座」。(陸軍第十軍團提供)
陸軍機步第234旅日前辦理「生命教育心輔講座」。(陸軍第十軍團提供)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6日電)陸軍機步第234旅日前辦理「生命教育心輔講座」,邀請「Dora媽咪」蘇惠娟老師以「愛與勇氣,生命無懼」為題,分享女兒骨癌奮鬥過程及自己的人生經驗故事,鼓勵官兵面對逆境換位思考,建構樂觀正向的生命態度以及一顆勇敢的心,並將困境壓力轉變成動力,進而有勇氣克服人生中的一切困難,為社會與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軍事訓練役鄭宇辰二兵表示,當聽到Dora這麼樂觀、勇敢的面對病痛及生死,眼淚其實一直在眼眶中打轉,反觀自己能夠健康的活著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今後面對各種挫折及挑戰,期許自己一定要更加勇敢的面對,不要輕言放棄。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