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訊息平台

雲嘉聯合敬軍團慰訪澎湖駐軍 感謝官兵無私奉獻

  • 民國113年04月08日
嘉義軍友顧問團、雲嘉敬軍婦女團組成聯合敬軍團,前往澎湖地區敬軍慰問。(嘉義軍人服務站提供)
嘉義軍友顧問團、雲嘉敬軍婦女團組成聯合敬軍團,前往澎湖地區敬軍慰問。(嘉義軍人服務站提供)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8日電)「為做官兵弟兄姐妹的後盾,使國軍官兵們有感。」嘉義軍友顧問團、雲嘉敬軍婦女團組成聯合敬軍團,今日前往澎湖地區敬軍慰問,感謝三軍官兵守衛國土,保國衛民所做出的辛勞與貢獻。

 敬軍團由蕭秋勇及廖千慧兩位創團長率顧問一行40餘人,由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張勉陪同下,先後前往陸軍澎防部、海軍146艦隊、空軍馬基隊及國防部軍事安全隊澎湖工作組等單位,慰問防區守備部隊,並致贈慰問金。

 蕭秋勇創團長表示,他自己曾在海軍服役,深知軍人戰備任務不分晝夜,肩負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重任,感謝國軍弟兄姐妹們戌守著海峽中線,為捍衛國土安全的奉獻。

 廖千慧創團長指出,外島官兵不分晝夜,勤訓苦練,堅守在第一線,充分展現國軍無私無我的犧牲奉獻精神與決心,值得全體國人的信賴與肯定,敬軍團會持續用行動支持國軍、愛護國軍,做官兵弟兄姐妹的堅強後盾。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