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訊息平台

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關懷役男

  • 民國113年02月22日
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張勉站長偕同雲林縣府民政處處長蕭德恕,前往陸軍中庄營區探視及慰問官兵。(嘉義軍人服務站提供)
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張勉站長偕同雲林縣府民政處處長蕭德恕,前往陸軍中庄營區探視及慰問官兵。(嘉義軍人服務站提供)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22日電)為關懷嘉義地區一年期義務役役男,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張勉站長今日上午前往嘉義體育場,歡送陸軍第2227梯次役男前往成功嶺受訓,同時分發「軍友服務卡」,並宣導軍人之友社QR Code,提醒役男服役期間軍人服務站是大家的好朋友,有任何問題可就近洽詢各地軍人服務站尋求協助。

 張站長提醒役男於報到後,需將入伍前身體狀況如實向幹部說明,使幹部充分了解役男入營前狀況,減少訓練傷害,且在完成報到後,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並將連上長官姓名、電話提供給家人,以防詐騙情事發生。

 下午張勉站長則偕同雲林縣府民政處處長蕭德恕,前往陸軍中庄營區探視及慰問陸軍軍事訓練役第192梯次役男及服役志願役的官兵,期勉他們透過軍事訓練的洗禮,強健體魄,成為「在營爲良兵,在鄉爲良民」的典範,同時,也叮嚀全體役男要勤於學習,勇於鍛練,樂觀進取,接受挑戰,為人生做好規畫,開展光明前途。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