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部隊頻道

專業醫療能量 屏東榮總獲衛福部評鑑肯定

  • 民國113年02月07日
吳院長期勉屏東榮總能為屏東地區的醫療做出更大的貢獻。(屏東榮總提供)
吳院長期勉屏東榮總能為屏東地區的醫療做出更大的貢獻。(屏東榮總提供)

(軍聞社記者吳柏融臺北7日電)屏東榮民總醫院為屏東地區責任醫療院所,衛福部醫事司今日公告屏東榮總為地區醫院及教學醫院(醫師及醫事人員類教學醫院)評鑑雙雙合格,向地方民眾證明屏東榮總有專業醫療能量,提供優質服務,也持續朝區域醫院努力。

 屏東榮總吳院長表示,他對於評鑑成果感到喜悅,屏榮自111年11月成立以來,全體員工一直不遺餘力奮鬥,期盼能為地區居民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醫院就取得如此優異的評鑑成績,充分證明醫院的實力和團隊的凝聚力。

 吳院長進一步表示,屏東榮總將保持良好的營運狀態,提升醫療品質和服務水準,評鑑成果是新的起點,醫院將持續努力,朝向中度級急救責任醫院邁進;吳院長也感謝所有醫護在過去的努力和奉獻,並期待未來醫院能夠取得更出色的成績,為屏東地區的醫療做出更大的貢獻。

 屏東榮民總醫院以準醫學中心的標準設立,專注於急重症醫療的在地化發展,著重於提供屏東地區患者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使地區的病患不再需要跨越高屏溪,於屏東即可接受治療,同時,屏東榮總致力於打造智能醫療,引入各項高科技設備,自成立以來,已成功透過複合式手術室完成21台TAVI手術(經導管主動脈瓣膜植入術,transcatheter aortic valve implantation,TAVI),為偏鄉地區的急重症醫療帶來福音。

屏東榮民總醫院7日獲衛福部2項評鑑合格。(屏東榮總提供)
屏東榮民總醫院7日獲衛福部2項評鑑合格。(屏東榮總提供)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