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部隊頻道

頭份市敬軍團春節慰問 肯定保家衛國辛勞

  • 民國113年02月05日
頭份市敬軍團至陸軍步兵249旅敬軍慰問。(陸軍步兵249旅提供)
頭份市敬軍團至陸軍步兵249旅敬軍慰問。(陸軍步兵249旅提供)

(軍聞社記者文仁臺北5日電)為感謝國軍官兵戮力戰備整備、守國護土之辛勞,頭份市公所暨各界敬軍團體日前赴陸軍步兵第249旅斗煥坪營區辦理「春節敬軍活動」,頭份市長羅雪珠、苗栗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陳中吉及各界敬軍代表在249旅副旅長邱上校陪同下,致贈單位春節團體加菜金,提前向官兵恭賀佳節愉快,並致上最誠摯的敬意及謝意。

 邱副旅長表示,春節前夕,特別感謝頭份市長羅雪珠女士親率敬軍團蒞部慰問,深深感受到頭份各界對官兵的關懷與支持,期盼持續深化地方交流互動,建立「軍愛民、民敬軍」的良善關係;此外,國軍官兵將持恆精實訓練成效,堅定守護家園、捍衛國家安全,以不負國人殷切期待。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