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李棟樑慰訪陸軍司令部 感謝官兵戰訓辛勞

  • 民國113年01月29日
李榮譽理事長29日偕同徐副部長慰問陸軍司令部。(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李榮譽理事長29日偕同徐副部長慰問陸軍司令部。(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桃園29日電)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先生今日前往陸軍司令部,代表社會各界向堅守崗位的陸軍官兵致敬,感謝他們戮力戰備整備任務與守護國土安全的辛勤付出。

 李理事長上午由國防部副部長徐衍璞上將等人陪同,前往陸軍司令部敬軍慰問,受到陸軍司令鍾上將與高階幹部代表們的熱烈歡迎;午間,李理事長與大家一起共進午餐,期間並致贈加菜金及敬軍禮品,犒慰官兵衛國辛勞。

 徐副部長代表邱部長向李榮譽理事長致謝,並指出,李榮譽理事長長期關懷國軍官兵,並號召社會企業一同敬軍,提升國軍形象與尊嚴,同時也關懷弱勢團體,大愛無私的精神令人感動與敬佩,是國軍官兵的表率。

 鍾司令致詞時,特別推崇李理事長自軍友社理事長一職卸任後,仍心繫國軍官兵弟兄姐妹,以「榮譽理事長」的身分,勤走國軍基層單位,親切溫暖的問候,令官兵們深深感動,更是國軍官兵守護國家安全的支持與動力,未來,陸軍全體官兵仍將持續堅守崗位,站在捍衛國土的第一線,矢志扮演國家安全的守護者。

 李榮譽理事長表示,國家社會能有今日的安定繁榮,國軍官兵可說是勞苦功高,幸賴國軍全天候廿四小時堅守崗位,國人才能享有民主、自由的生活;因此,他特別代表社會各界前來感謝大家,也期盼官兵弟兄姐妹們在執行戰備任務期間,要注意個人安全與身體保健,他會持續支持國軍,只要官兵有任何需要,他與軍友社的服務永遠都在。

關鍵字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