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國防部第42次性平會議 打造友善工作環境

  • 民國113年04月03日
柏副部長3日主持國防部性平專案會議。(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柏副部長3日主持國防部性平專案會議。(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3日電)國防部今日召開性別平等專案小組第42次會議,由副部長柏鴻輝主持,邀請部內、外聘委員參與,透過專案報告、研討與意見交流,期能打造性別友善、安全的環境,使國軍推動性別平等工作更臻完善。

 會議上午在博愛營區舉行,邀集外聘委員張珏、嚴祥鸞、廖福特、秦季芳、行政院性平處代表,以及納編「性別平等專案小組」的各單位委員代表們與會;柏副部長特別代表部長邱國正,感謝行政院性平處及委員們不受稍早地震的影響,仍出席與會協助國軍推動性別平等工作的辛勞。

 柏副部長表示,稍早發生地震,全臺受到影響,但國軍執行戰備訓練與各項會議仍正常進行,代表國軍保衛國家安全與推動性別平等的腳步永不停歇,同時希望在社會各界的關注與支持,使國軍性平工作達到盡善盡美。

 柏副部長強調,國軍是個大家庭,每位官兵弟兄姐妹都是我們的家人,針對面臨性平事件的人員,各相關單位務必持續追蹤個案狀況,落實輔導與協助;此外,在國軍各項文宣作為方面,也應納入性別平等觀念,以推廣性別平等意識,獲得社會各界的認同。

與會委員針對報告內容提出建言。(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與會委員針對報告內容提出建言。(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關鍵字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