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徐副部長慰問中部駐軍 嘉勉官兵工作辛勞

  • 民國113年03月07日
徐副部長與軍備局生製中心401廠同仁合影。(軍聞社記者陳彥樺攝)
徐副部長與軍備局生製中心401廠同仁合影。(軍聞社記者陳彥樺攝)

(軍聞社記者陳彥樺臺中7日電)國防部副部長徐衍璞上將今日前往中部地區慰勉駐軍;提出工作指導,並轉達邱部長肯定及慰勉之意。

 徐副部長上午首先前往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401廠,瞭解該單位各項軍品、裝備的研發與生產進度;隨後,轉往國軍臺中總醫院,聽取單位工作及新建工程現況簡報,並犒慰同仁們的工作辛勞。

 徐副部長表示,401廠所生產的裝備,對國軍建軍備戰至關重要,各項裝備務必落實年度計畫產能,排除萬難,如期如質完成各項目標,以滿足建軍備戰需求,提升整體國防實力;尤其,現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必須精益求精,自我砥礪不斷超前,達成國防自主的目標。

 此外,徐副部長也期許醫護人員必須本著「服務」的態度,發揮「視病猶親」與「醫者仁心」的精神,為官兵及民眾提供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徐副部長並指出,臺中總醫院的新建醫療大樓現正施工中,面對各項施工進度與未來人力、設備等多方面需求,應訂定管制節點,群策群力、妥善分工,並結合內部及外部稽核機制,發現、解決問題,如期如質順利完成新建工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