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部隊頻道

大葉大學與兵整中心策略聯盟 攜手培育人才

  • 民國113年02月27日
大葉大學與陸軍兵工整備發展中心締結策略聯盟。(大葉大學提供)
大葉大學與陸軍兵工整備發展中心締結策略聯盟。(大葉大學提供)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彰化27日電)大葉大學與陸軍兵工整備發展中心今日締結策略聯盟,由大葉大學校長方文昌和陸軍兵工整備發展中心主任張少將代表簽署協議書,未來雙方將攜手合作,共享教學資源,培育專業人才,同時透過技術交流,深化產學研發合作。

 大葉大學校長方文昌表示,此次與陸軍兵整中心簽立策略聯盟是新的里程碑,合作亮點包含人才培育與技術交流,大葉大學將依據兵整中心的專業需求開設課程,並支援國軍營區教學點的相關課程,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機會,雙方也將進行研究交流和產學合作,為產業發展注入創新能量。

 兵整中心主任張少將則指出,透過人才培育、技術交流、設備支援等面向的合作,集結雙方的優勢,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共同推動科技創新,同時為產業發展提供更多優秀人才。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