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立委考察海軍艦指部 肯定官兵捍衛海疆貢獻

  • 民國113年03月04日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考察海軍艦隊指揮部。(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考察海軍艦隊指揮部。(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高雄4日電)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前往左營軍區考察海軍艦隊指揮部,瞭解戰備整備情形,也肯定海軍官兵捍衛海疆的付出與貢獻。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由召集委員王定宇率隊,包含洪申翰、陳冠廷、徐巧芯及林憶君委員一行,在國防部常務次長楊基榮中將陪同下,先後前往海軍艦指部及海虎軍艦考察,聽取任務簡報,瞭解近期戰備偵巡執行概況外,並頒贈加菜金慰勉官兵的戰備辛勞。

 王召委指出,海軍官兵長期應對中共戰備警巡和灰色地帶襲擾等任務,工作壓力繁重,今天除了在新的會期率新任委員們前來瞭解海軍戰備執行概況與需求外,也代表國人肯定與慰勉海軍官兵,為守護臺海安全和區域和平穩定的辛勤付出與奉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