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訊息平台

新竹榮服處規劃職涯講座 歡迎踴躍報名

  • 民國113年02月17日
新竹榮服處規劃辦理職涯講座暨就學就業職訓說明會。(擷取自退輔會網站)
新竹榮服處規劃辦理職涯講座暨就學就業職訓說明會。(擷取自退輔會網站)

(軍聞社記者吳柏融臺北17日電)為協助求職者順利進入職場,新竹榮服處於3月21日辦理職涯講座暨就學就業職訓說明會,歡迎榮民、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踴躍報名前往參加。

 新竹榮服處表示,活動於下午1時45分至17時止,在新竹榮服處3樓視聽室(新竹市東區建功二路61號)舉行,特別邀請就(創)業有成榮民練智恒講師進行專題分享,使榮民、二類官兵瞭解個人優勢特質,藉此完備求職認知,做為職業生涯規劃、心境調適與就業選擇參考。

 新竹榮服處指出,有意參加者請提早報名登記,相關訊息可至退輔會網站查詢或電洽(03)5750666專116,將有專人服務。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