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部隊頻道

航特部辦理春祭典禮 緬懷烈士忠貞愛國氣節 

  • 民國113年03月19日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於龍城營區紀念公園舉行春祭典禮。(601旅提供)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於龍城營區紀念公園舉行春祭典禮。(601旅提供)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桃園19日電)青年節前夕,為追思忠烈先賢英勇殉難精神,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指揮官張中將日前率所屬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於龍城營區紀念公園舉行春祭典禮。

 儀式全程肅穆莊嚴,由張指揮官代表獻花致意,表達對殉職將士的追思,並致上崇高敬意,希望透由祭典儀式,感念過往烈士「我生則國死,我死則國生」的忠貞愛國氣節。

 指揮官張中將致詞時表示,青年節是紀念一群為國家民族拋頭顱、灑熱血犧牲生命的節日,身為軍人應該知曉當年開國烈士的革命精神,以行動實現「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意義,以此勉勵官兵同仁效法先賢為國為民的情操,戮力戰訓本務,進而精益求精、勤訓精練各項技能,以強化部隊戰力,展現捍衛家園決心。

關鍵字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