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邱部長:潛艦國造是重大工作 不因個人改變

  • 民國113年04月17日
國防部長邱國正赴立院報告並備質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赴立院報告並備質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17日電)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出席立法院報告「潛艦國造建案沿革及目前進度」並備質詢,媒體會前詢問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請辭潛艦國造召集人一事是否影響相關業務?對此邱部長回應,潛艦國造是重大工作,專案小組部分成員是現役人員,可以恆久工作,不會因為個人改變。

 邱部長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與黃諮委有幾度共事,首先要肯定黃諮委,不管做人、做事都是相當盡責的人,每次相處他也學得很多。他說,這次請辭程序,他也是事後才知道,但可以感同身受。

 媒體詢問傳出後續製造潛艦價格昂貴,是否有人放消息?邱部長回應,他不這樣認為,今天報告就是要釐清,但無法講得太清楚,因為總是估計。他強調,臺灣是民主自由社會,大家各自表述,國防部就一一說明。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