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訊息平台

榮民榮眷基金會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開放申請

  • 民國113年02月28日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28日電)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第二學期申請自即日起至3月15日截止,請符合條件者逕洽各縣市榮民服務處申辦,詳細申請辦法請至榮民榮眷基金會或退輔會官網查詢。

 榮民榮眷基金會表示,欲申請者,填具申請書,連同學校正式成績單(前一學期)、學生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學生證影印本(需蓋本學期註冊章)或在學證明書正本、家長榮民證或遺眷家戶代表證(其他足資證明其遺眷身分證明文件)、身心障礙學生須檢附身心障礙證明文件或身心障礙手冊影印本、申請人經稅務機關核定最近一年度綜合所得總額資料,必要時並得協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向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查核等相關資料,至各縣市榮民服務處申辦。

 此外,榮民榮眷基金會提醒,就讀國外學校學生一律不得申請。獎學金發放對象,以就讀教育部承認學籍的學校全職學生為限。在學榮民子女本人為現役軍人、榮民、公務人員身分、公費生、軍警校生(不含自費生)、空中大學、補習學校、暑(寒)期、短期進修、進修學分班、重修、補修、輔系、雙主修、教育學程、延修生、延畢生、同一學制重複就讀之年級及畢業後再考入相同學制學校就讀者,均不予核發獎學金,申請年限得依各校核定修業年限延長。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