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訊息平台

新北市軍人服務站慰問住院官兵 轉達社會各界關懷

  • 民國113年04月02日
新北市軍人服務站探慰因病住院官兵,向家屬表達慰問關懷之意。(新北市軍人服務站提供)
新北市軍人服務站探慰因病住院官兵,向家屬表達慰問關懷之意。(新北市軍人服務站提供)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2日電)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鄭姓下士因病住院,刻正於國軍桃園總醫院接受治療,新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吳遠里今日代表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前往醫院致送家屬慰問金,並轉達常總裁的關懷,祝福早日康復。

 新北市軍人服務站表示,鄭姓下士於部隊工作認真負責,日前因病住院且於加護病房持續觀察與診療中,吳站長獲悉之後,立即前往探視、慰問,並特別代表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的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前往慰問,除了致送慰問金,也鼓勵家屬保重身體,相信院方也一定會全力救治,並表示,後續如有任何困難,隨時與軍友社保持連繫,該站必將盡力提供完善的協助。

 另外,受到愛爾麗常如山總裁的感召,吉田開發建設公司經理王雅繐也致贈慰問金,透由新北市軍人服務站轉交特指部邱指揮官,並由邱指揮官代轉予家屬,家屬對於愛爾麗集團、吉田開發建設公司與新北市軍人服務站的關懷、照顧,非常感動,也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關鍵字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