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國防訊息

常務次長黃佑民慰勉南部單位 發揮專業職能善盡服務工作

  • 民國113年02月05日
國防部海軍常務次長黃佑民中將前往國軍左營總醫院慰問。(國軍左營總醫院提供)
國防部海軍常務次長黃佑民中將前往國軍左營總醫院慰問。(國軍左營總醫院提供)

(軍聞社記者王茗生高雄5日電)農曆春節將屆,國防部海軍常務次長黃佑民中將今日代表邱部長前往南部國軍醫院、法律服務中心慰勉辛勞,肯定同仁工作付出與努力,並預祝大家新春愉快平安。

 黃常務次長上午抵國軍左營總醫院、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岡山分院與南部地區法律服務中心視導與春節慰問,聽取任務簡報,提出工作指導;同時,轉達邱部長慰勉大家工作辛勞之意。

 黃常次表示,國軍醫院仍需持續精進醫療服務品質,造福官兵袍襗與服務民眾。各級幹部除凝聚單位向心力外,也要重視醫事領域專業人才的培育,達到不斷提升醫療品質及永續發展的目標。

 黃常次期望各軍醫院持續針對友善職場努力,依據軍醫局的規劃全面提升護理人員職等及待遇;並且在既有的基礎上,不斷精進,提供更完善的醫療照護服務,爲軍醫「健軍衛國」使命而持恆努力。

 此外,黃常次亦肯定南部法律服務中心與南部司法機關建立完善的聯繫、溝通平台,期許大家善盡協助國軍單位代理訴訟事宜,並鼓勵年輕軍法同仁充實本職學能,戮力考取國防法務官或律師考試,以精進與提升國軍法務能量。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