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影】向堅守崗位的青年致敬 軍聞社推出《心之所向》影片

  • 民國113年03月27日
國防部今日推出《心之所向》音樂影片,向在崗位上的青年們致敬。(擷取自影片)
國防部今日推出《心之所向》音樂影片,向在崗位上的青年們致敬。(擷取自影片)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臺北27日電)三二九青年節將屆,國防部今日推出《心之所向》音樂影片,向每位堅守崗位的青年朋友們致敬,透由影片表達青年與國家發展緊密相連,青年是充滿熱情、創造力無限的族群,不只是國軍、更是國家的希望。

 軍聞社指出,本次音樂影片剪輯了國軍官兵雖然在不同工作崗位上,但同樣都是認真的身影,傳達出官兵將人生青春歲月貢獻給國家,面對艱困的挑戰,總是義無反顧整裝出發、勇往直前,並且全天候守護我們的家園,為國家未來的安全與穩定而努力不懈,這就是青年的精神與責任。

 軍聞社強調,歌詞中「身穿這套軍裝,透出堅定眼光,為了每刻如常的日常」,詮釋官兵弟兄姐妹們為了守護民主自由的日常,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依然挺起胸膛,迎接未來的考驗與挑戰。

 本次影片的詞曲是由軍聞社自行創作,分別由歌手陳虹竹演唱、軍聞社呂尚俞上尉創作,希望藉由歌曲與影片,向所有在工作崗位上為國家付出的青年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軍聞社街聲平臺《心之所向》連結:https://streetvoice.com/mna23951723/songs/749420/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