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徐副部長慰勉桃總新竹分院 感謝醫護人員辛勤付出

  • 民國113年01月30日
徐副部長慰勉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並與同仁合影。(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徐副部長慰勉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並與同仁合影。(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新竹30日電)農曆春節前夕,國防部副部長徐衍璞上將今日前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視導及慰問,嘉勉與肯定軍醫、護人員的工作辛勞與辛勤付出,並提前祝賀新春佳節愉快。

 徐副部長上午前往新竹分院聽取任務簡報,瞭解重要工作進度、管制情形及分院在醫療量能方面的需求;徐副部長也代表邱部長頒贈春節慰問金,感謝該院軍醫、護同仁在維護地方軍民健康的卓越貢獻。

 徐副部長表示,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雖然是地區醫院,醫療設備也許不及醫學中心,但仍要藉著更新的設備和醫療技術,使所有病患得到更好的服務、減少更多的痛楚、提高更好的效率,這就是醫療進步的目的。

 「有一個項目是我們可以追上醫學中心的,就是為病患提供最好的服務」,徐副部長期勉所有醫護同仁,秉持「視病猶親」、「醫者仁者心」的理念,在醫療照護工作中投入更多的心力,給予病患最好的服務與照護,保障新竹地區的軍民、榮眷身心健康。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