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訊息平台

桃園榮家獅舞祥龍團拜迎新春

  • 民國113年02月16日
桃園榮家日前舉辦新春團拜活動。(桃園榮家提供)
桃園榮家日前舉辦新春團拜活動。(桃園榮家提供)

(軍聞社記者陳彥樺臺北16日電)為迎接龍年開工吉日,桃園榮家於日前舉辦「獅舞祥龍新春團拜」活動,邀請玄勝龍獅團帶給住民長輩新春好彩頭,安排祥獅獻瑞、戰鼓報喜及福氣餐盒,由主任陳平帶領大家相互拜年道喜,迎春納福,祝賀榮家全體吉祥如意龍好運。

 戰鼓敲響開工吉時,桃園榮家住民集結於廣場,象徵著吉祥如意的兩頭祥獅,搭配鏗鏘有力的鼓聲進場,帶來騰起、跳躍、搖頭擺尾等舞獅特技,唯妙唯肖的動作,讓現場驚呼聲連連,並回以熱烈的掌聲。在陳主任帶領下,住民同仁相互拜年,接續祥獅至榮家咖啡館、茶軒、榮光市集及 9 個堂隊向長輩拜年,沿途發喜糖慶新年,整個家區充滿醒獅獻瑞帶來的喜氣。

 陳主任表示,藉由傳統技藝祥獅戰鼓,迎接開工首日,祝賀長輩龍馬精神,更象徵活力滿盈榮家,齊心提供長輩更優質的照顧服務;同時也感謝桃園市政府的春節補助,讓關懷高齡長者的活動更臻豐富多元。

 陳主任強調,桃園榮家未來將持續連結各界資源,實踐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的政策,讓長輩享有幸福美好的第三人生。

活動邀請戰鼓舞獅表演,讓現場長輩驚呼聲連連。(桃園榮家提供)
活動邀請戰鼓舞獅表演,讓現場長輩驚呼聲連連。(桃園榮家提供)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