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國防部示範樂隊音樂會 3月20日國家音樂廳登場

  • 民國113年02月19日
國防部示範樂隊音樂會3月20日國家音樂廳登場。(取自國防部示範樂隊臉書粉絲專頁)
國防部示範樂隊音樂會3月20日國家音樂廳登場。(取自國防部示範樂隊臉書粉絲專頁)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臺北19日電)國防部示範樂隊「慶祝黃埔建軍100周年暨示範樂隊成軍70周年」音樂會,將在3月20日晚間於國家音樂廳登場,歡迎樂迷們共襄盛舉,享受一場經典且動人的音樂饗宴。

 因為疫情影響,該場次音樂會是國防部示範樂隊睽違3年後首度回歸國家音樂廳演出,屆時將帶來管樂團加上管弦樂團的組合,並由曾卲恩、黃宇民、周家暐等人共同演出雙馬林巴及短笛協奏曲,曲曲精采,樂迷們千萬別錯過!

 此外,國防部示範樂隊在臉書專頁上也推出各項優惠活動與紛絲福利,只要完成相關步驟,就能獲得超值優惠(相關資訊請上國防部示範樂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