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部隊頻道

花蓮後指部後備軍人表揚 肯定保家衛國貢獻

  • 民國113年02月18日
第2作戰區指揮官俞中將主持「113年後備軍人暨幹部表揚活動」。(第2作戰區提供)
第2作戰區指揮官俞中將主持「113年後備軍人暨幹部表揚活動」。(第2作戰區提供)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18日電)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日前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113年後備軍人暨幹部表揚活動」,由第2作戰區指揮官俞中將主持,感謝輔導幹部及眷屬,致力於後備軍人組織、宣傳、安全、服務工作,以及對全民國防事務推動的付出與貢獻,場面溫馨隆重。

 俞指揮官表示,後備戰力是三軍的堅強後盾,更是全民國防的重要基石,尤其當颱風或地方重大災害發生時,輔導幹部積極投入災前動員、災後救災與復原工作,表現深獲各方肯定,平時也落實地方敦親睦鄰,充分展現軍民一家親精神。

 俞指揮官期許後輔幹部,未來持續共同推動全民國防工作,將國力、軍力、民力合為一體,厚植動員能量,成為保家衛國的重要支柱。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