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徐副部長慰勉三總松山分院 勉醫者仁心視病猶親

  • 民國113年02月02日
徐副部長慰勉三總松山分院,並與同仁合影。(軍聞社記者陳彥樺攝)
徐副部長慰勉三總松山分院,並與同仁合影。(軍聞社記者陳彥樺攝)

軍聞社記者陳彥樺臺北2日電)春節將屆,國防部副部長徐衍璞上將今日視導北部地區軍醫單位,除了指導工作要點,轉達邱部長肯定及慰勉之意,並提前向醫護同仁祝賀佳節快樂平安。

 徐副部長上午前往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視導及慰問,除了聽取單位任務簡報,瞭解近期重要工作與執行進度外,並代表邱部長頒贈春節慰問金,感謝該院軍醫、護理同仁維護地方軍民健康的付出與努力。

 徐副部長表示,松山分院新建航醫大樓與社區巡迴醫療服務,均是單位的重要工作,務必專人專責,針對工作管理要能超前部署、並縝密規劃,才能滿足工作實效,有效推動核心工作。

 「我們一定要視病猶親」,在醫療工作方面,徐副部長期勉醫護人員在有限醫療資源下,都能秉持為病患及家屬服務的熱忱,秉持「醫者仁心」的理念,在每一個環節中多用心,全力以赴來提供最好的醫療照護。

 隨後,徐副部長也特別前往探視國軍心輔顧問祁六新老師,代表邱部長致贈春節慰問金,並關懷祁老師的健康狀況,彼此閒話家常。

 徐副部長祝福祁老師永保身心健康,繼續以正向、積極的人生態度,鼓勵官兵們勇於面對挫折,迎接各項挑戰。

徐副部長探慰國軍心輔顧問祁六新老師。(軍聞社記者陳彥樺攝)
徐副部長探慰國軍心輔顧問祁六新老師。(軍聞社記者陳彥樺攝)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