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部隊頻道

空軍官校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開訓

  • 民國113年02月22日
空軍官校校長胡少將主持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開訓典禮。(空軍司令部提供)
空軍官校校長胡少將主持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開訓典禮。(空軍司令部提供)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22日電)為培養國軍優質幹部,提升部隊戰力,空軍官校校長胡少將日前前往環球科技大學,主持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開訓典禮,期勉學生相互砥礪,學習成為一個合格的領導者,以蔚國用。

 典禮上,胡校長首先感謝環球科技大學提供師資及設備,讓學生能在優質環境中專注學習,同時,歡迎新進學生加入守護領空的行列,勉勵他們秉持正向態度、積極面對後續扎實的軍事訓練,勇於迎接職務及生活上的挑戰,未來成為部隊中堅幹部,推動國軍成長與茁壯。

 胡校長表示,經過嚴格考驗與訓練陶冶的青年,必能堅定愛國信念,擔負捍衛國家安全重責大任,即使共軍頻頻以軍機擾臺,但國人仍安居樂業,正是因為國軍官兵始終展現高度的專業與自信,以及堅定捍衛臺海安全的決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