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影】國軍挺進災區救援 軍聞社發布短片

  • 民國113年04月07日

(軍聞社記者呂尚俞臺北7日電)花蓮強震導致全臺各地大小災情,其中花蓮太魯閣、北濱天王星大樓等地尤為嚴重。國軍隨即派出各部隊人員支援救災任務,軍聞社記者也跟著國軍與搜救隊的腳步,一步一腳印紀錄這些搜救英雄的背影,透過畫面呈現第一線實況。

 軍聞社日前發布的救災影片《攜手向前 重建家園》,呈現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投入救災任務,加速救援與復原腳步,各軍民單位在相互分工合作下,一步步跋山涉水、翻越崩壁,搜尋失聯受困的民眾,短片中並以運動攝影機的視角,呈現現場畫面。

 短片畫面中包含花蓮北濱天王星大樓現場、太魯閣砂卡礑沿線,以及國軍官兵整備前往第一線與警消合作、協助清理復原的身影。許多片段都可見傾倒的房屋及整片大大小崩落碎石,搜救人員僅能自行開路在其間穿梭,展現國軍馳援救災、當仁不讓的精神。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