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
  • 最新動態

李棟樑慰問國軍馳援花蓮震災 肯定官兵主動救災精神

  • 民國113年04月08日
李理事長贈送國防部100萬慰問金。(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李理事長贈送國防部100萬慰問金。(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8日電)花蓮日前發生震災,國軍第二作戰區第一時間投入災害救援任務,軍友社榮譽理事長李棟樑繼日前贈送200箱泡麵及100箱飲料慰問救災官兵,今日特別前往國防部贈送新臺幣100萬元慰問金,感謝國軍官兵聞聲救苦、大愛無私的精神。

 李理事長下午由軍友社秘書長簡士偉等人陪同,前往國防部,受到部長邱國正等國軍高階幹部歡迎,邱部長特別代表國軍,感謝李理事長長期以來對國軍弟兄姐妹的關懷,並讚揚李理事長儘管卸下軍友社理事長一職,仍持續關懷國軍官兵,不遺餘力。

 李理事長表示,國軍是維護國家安定最重要的力量,此次花蓮震災當下,第二作戰區立刻完成人員編組及機具整備,投入救災任務,有賴平日精實、務實的訓練,才能有如此高效率的行動。

 李理事長也回憶民國103年甫接任軍友社理事長,即發生高雄氣爆的重大意外,海軍陸戰隊官兵立即協助地方政府執行救援任務,令他印象深刻。因此,他今天要特別代表國人,感謝國軍官兵為守護國家安全與國人生命財產所付出的辛勞與貢獻。

邱部長感謝李理事長對國軍官兵的關懷與支持。(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邱部長感謝李理事長對國軍官兵的關懷與支持。(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